Friday, April 27, 2012

爱的性向

最近的作业里我选择了非常敏感的题目.
本人选择了关于男女性别的题目.
我深深地想,
大家都说自己是现代人,但为何我们还是突破不了传统保守的想法?
为何从小,女孩一定要穿裙.颜色还一定就是粉红?
为何男孩打架是正常的?为何男孩粗鲁也是理所当然?
打从我们在母体里,我们已经被分类为女孩和男孩.
当大家知道性别时,买的小孩的物品就大大不同.
是不是因为我们无法选择我们所向往的,所以我们就必须向古老的传统低头?必须向老天所安排的低头?
我觉得不必。
做人就是要让自己开心。对得起自己。不必看别人的眼色!
所以,
我佩服不向命运低头的人。
我欣赏勇于表现自己性向的人。
我支持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