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为什么人无法一个人生活?
为何人类可以花一辈子的时间来择偶?
昨天,有位朋友告诉我偶尔他对他另一半觉得厌倦,
但有时觉得他的另一半就是他的精神支柱.
还有,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她的男朋友可以填满生活的空虚,寂寞.
再个例子好了,还有一位朋友,他因为对经营感情觉得累了,所以与女朋友和平分手.现在,只有'做爱'的另一半.
想想,我与这几位朋友的交谈内容当中'爱情'完全不是重点.
我自己偶尔在想...为何我想谈恋爱??为何我一直也在等那个对的人的出现?我想,我自己非常想体会与一位陌生人从零开始到最后拥有全部的感觉.

爱,这门学问非常深奥.
有些人一辈子也许找不到那个感觉.
爱,有没有对与错?
爱,是否无所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