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一生永远无法忘记的外籍朋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心里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我那群高中认识的一群知己.
他们对我是不离不弃. 也是我永远的知己.
但,日子久了,本人在英国的时间渐久,我们是'远距离'的友谊了.
这辈子,她们是在生命中的恩人.无法忘怀,对他们永远有万分的感激.

今天,我把我英国的知己送到巴士场.她要回德国了.德国是他的家乡. 我们要分离4个月!!!
百万的舍不得. 百万的伤心.
她,不是我牛津第一位朋友. 但, 她 ... 是我在英国第一个交心之友.
只有她知道我对未来的计划,
只有她明白我的苦心,
只有她了解我的坏脾气,
只有她敢细声慢语的对我说,'不!'
对他不止感激,对这份友谊我真的有百分的不舍.
与她拥抱时,真的好想与她说声谢谢.谢谢他的包容.谢谢他的支持.谢谢他的聆听.
虽然我们一定会再见,但...没有他的牛津真的好寂寞,好无聊.

 
一生若能找到一位知己真的是一生的幸福.
我在我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都找到至少一位好友,真的很庆幸.
在英国剩下的两个星期,没你我还真的会躲在房间不出去.
明年,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一定更珍惜我们的友谊!
你说的,
 "As much as I will miss the life we have now, but as time pass by we cant gurantee that we will still keep contact as I have more to look forward to in the future."
我永远记得.也知道我默默期待我未来的新知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