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3

2013年了...
你...其实已经埋在心底的最深处...永远不会被挖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
你...为了找个知己聊天就再次掰开我的心...再次让我拥有希望?
你说我是个很好聊天的知己.
你说你喜欢我.
你说了 ... 很多很多让我心花怒放的话.
但 ... 原来 ... 我 ... 只能当你的避风港.
原来 ... 我的表白才能换你说实话.
那句实话是多么的残酷.
我很笨 ... 你很自私 ...
我那个小小刚刚痊愈的伤口被你撕开了.
用了1年时间的康复时间在短短的2天全都破工了.
这次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痊愈了.
我3年大学生涯都耗在你身上了.
累了.麻了.
心很痛 ...但头脑还是理智.
知道你无心,只怪自己愚蠢.

笨蛋的我很爱你,你知道吗? 多久都愿意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