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第15天

重逢的第15天
大前天你说爱爱爱我
前天你问我为什么你的前女友不要你
昨天我说人是要学会一个人
今天你没有联络我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
我只是一个依靠吗?
我不值得尊重吗?
在爱你的人前问关于前女友的事?
你问得那么明了,我还能说不想聊吗?

我只是个普通女人
也想被人呵护
也想被人爱

我不想做你的女强人
我不想只听你的哭诉
不敢说我心里的苦

一天一天的...我越来越不知道什么是爱了?
还是我真的自私了。。。爱自己多过爱你?

不知道怎么爱的我很气很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