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because you're Malaysian

一句,“because you're Malaysian.”
这句真的。。。我。。。
不管多么努力,不管适应能力多么强,我就是外地人。
3年了,依然。。。我。。。觉得格格不入。
非常非常的孤单。在这么热闹的屋子里,我真的觉得孤单。
我知道我很矛盾。
我喜欢英国的生活因为我能有自己的想法和空间。
我爱家乡因为那个熟悉感。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就是那么的茫然。
好想痛哭,但眼泪非常的固执。
我的心真的非常痛。
我想回家。我不想在此了。
想法,空间和学业我都愿意牺牲。
我就是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